中国石油烟台公司:“两赛齐发”向现场服务要效益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30 14:54: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刚)“王姐,只需要799元就可以享受阳澄湖大闸蟹,额外赠送500元加油卡1张和299元高档蒸锅1个,要不要定购一份?”9月28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龙口支部高继林向客户推销大闸蟹蟹卡。这是该公司正在举办的现场服务挑战赛和非油销售擂台赛的一幕。

1

  为了提升加油站现场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技能及全员素质,展现“金九银十”旺销季的良好精气神和服务竞争力,烟台分公司坚持“两赛齐发”,举办了这场现场服务挑战赛和非油销售擂台赛。此次比赛由每个支部组建一支五人制参赛队伍,除常规日常服务内容外,更加侧重员工开口营销能力培养,注重团队配合与现场服务气氛营造;在竞赛标准上加入对服务话术、商品推介技巧的评价,关注营销过程,通过以老带新的实战式培训,进一步强化开口、微笑、跑动、推销的服务意识和能力,营造温馨、活泼的现场销售氛围,提升加油站员工现场服务与营销实战水平。

  比赛当天虽遇小雨天气,选手们积极跑动引导车辆,温暖和煦的微笑服务,热情洋溢的推介商品,为丝丝凉意的入秋时节增添了一份温暖;室内赛场中,选手们挥毫泼墨,各显神通,绘制出一幅幅生动鲜明的宣传海报,展示着各自的业务技能。

2

  烟台分公司围绕“提质增效”主旋律开展业务能力综合测评,掀起了“学技能、提能力、比服务、赛业绩”热潮。下一步,烟台分公司将常态化开展现场服务和营销技能培训与练兵,强化员工操作能力和营销水平养成,进一步提升油站现场运行效率和效益。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