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指导服务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30 14:10:52
A+A- |举报纠错
dde7f7ff02a506aeb45a85d040b7f58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徐平 于慧丽)为深入贯彻落实科技惠企政策,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大学生创业园工作人员联合烟台玥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开展“开门办公”活动。

  工作人员向每一个企业说明来意,开门办公就是要到群众中去,到企业里来,收集问题、解决问题。本次活动旨在推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工作,帮助企业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最新政策及最新认定形势,提前普及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研发费用等内容,提高企业申报成功率和指导企业的法律风险防控等。烟台玥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高企政策及申报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又结合高企发展现状与认定趋势,对于挖掘和培育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水平发展给予了众多指导建议。

  通过此次一对一走访,进一步宣传了高新技术企业政策,提高了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的认识,现场反应热烈,效果良好。接下来,园区将制定一系列培训课程,帮助企业更好的解决政策解读、科技创新、财税金融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助力。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