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新安全生产法培训教育进基层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30 14:07:3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尹健)9月28日,烟台高新区组织各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渔业协管员、养殖企业负责人开展“新安全生产法进基层”安全教育普法活动,向渔民群众宣传普及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及渔业安全生产知识,并接受大家现场咨询。

高新区:新安全生产法培训教育进渔村321

  在培训现场,通过邀请安全专家对渔民群众开展面对面的宣讲,详细讲解了新修订安全生产法条款细则、剖析了近年来国内发生的海上渔业生产的典型案例以及对相关责任人的严厉处罚;并现场解答了群众的其它相关问题,旨在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引导渔民群众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提醒大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做好要渔船生产作业设备的养护工作,提高风险保障能力,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警钟长鸣”的良好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高新区:新安全生产法培训教育进渔村320

  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普法教育,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安全隐患大排查等活动,不断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将活动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切实保障辖区海上安全环境平稳有序。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