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新局 聚商融智 高质量发展看烟台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29 15:53:1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9日讯(记者 李刚)9月29日上午,“开放新局 聚商融智——高质量发展看烟台”论坛成功举办。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主持会议并致辞。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代令做烟台市营商环境主旨宣讲。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主持会议并致辞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主持会议并致辞

  于永信对于出席本次论坛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介绍,目前,烟台正在全面构建“1+233”工作体系,突出加强党建引领这一根本,抓好动能转换、乡村振兴两条工作线,加快中心城区、产业园区、海洋经济示范区“三区”建设,强化民生改善、营商环境、风险防控三项支撑保障。本次论坛邀请各位嘉宾共商高质量发展大计,必将对烟台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产生重要影响。

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代令做烟台市营商环境主旨宣讲
烟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代令做烟台市营商环境主旨宣讲

  张代令介绍,优良的营商环境,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内容。烟台市将以此次高峰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深入推进政策创新、制度创新、模式创新,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努力把烟台打造成国际一流营商环境高地。

 

 

  本次论坛由市委宣传部、中国经营报社联合举办,邀请了多位国内知名财经媒体负责人,以优化烟台营商环境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论坛。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