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开展市委重要工作部署宣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27 17:10: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7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张雪玮)为切实发挥政协职能作用,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推动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烟台市政协开展市委重要工作部署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以市委“1+233”工作体系建设为主题,重点围绕“1+233”工作体系的实施背景、基本思路、主要内容和推进情况,特别是市委市政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实施的重要项目和重要民生工程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宣讲活动共分三个层面推进,在主席会议成员、政协常委结合日常履职进行常态化宣讲的基础上,还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三个宣讲团,分赴各区市、各党派,深入基层一线和界别群众开展集中宣讲。

  通过宣讲,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市委重要工作部署的理解和认同,切实让大家感受到发展就在身边、发展人人有责,引导大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担当作为、争作贡献。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