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安全营商环境 烟台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27 17:10: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庄春琦)为精准防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当前面临的各类安全风险,营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近期,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全面开展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据悉,本次专项检查建立日报告、日通报制度。各区市应急局“一把手”亲自挂帅,放弃中秋等假期休息时间,组织人员赶赴企业督导自查。同时,针对企业自查发现的否决项问题,要求各相关区市加强工作主动性,以专项督办的形式,督促企业落实“一企一策”,拿出整改方案、落实专项资金、完善整改措施,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是关键,为此,市应急局危化科转变传统的单纯监管为监管加服务的模式,聘请中化协专家以网络会议的形式专题授课,对此次专项检查细则逐一解读、统一标准,同时成立专家组帮扶指导企业抓好问题整改。

  截至目前,全市列入检查范围的59家企业165处重大危险源已全部完成自查工作并形成自评得分,共计查找各项隐患问题665项。通过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提高了企业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积极性和安全生产水平,为营造安全稳定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抓手。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