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烟台·@市长’营商环境大家谈”企业调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27 12:34: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7日讯 9月15日起,由烟台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爱烟台·@市长’营商环境大家谈”企业调查活动正式上线,活动持续时间100天。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邀请企业参与调查,倾听企业声音,客观掌握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状况,了解发现各级各部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努力整改提升,为企业发展和市民生产生活营造一流的环境。

  本次有奖问答活动共分开办企业、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用水报装、用气报装、用电报装、不动产登记、纳税、融资信贷、跨境贸易、执行合同、政府采购及招标投标、政务服务、知识产权、市场监管等14个板块,广大企业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1个或多个关心、熟悉的板块进行答题。感兴趣的市民也可以扫码参与。

  对广大企业反馈的问题,主办方将高度重视并积极协调整改落实。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