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杯”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25 21:0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记者 云英)9月25日,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烟台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的“光大银行杯”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五人制足球比赛暨第六届“烟台杯”县市区足球比赛在莱山区体育公园全民健身广场圆满落幕。芝罘区代表队、开发区代表队、龙口市代表队分别荣获比赛的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烟台市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167

烟台市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169

  五人制足球比赛是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开幕后的展示比赛之一,此次比赛共11支球队150余名球员参赛,受到了各区市足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也吸引了众多球迷到场观战。据了解,作为烟台市唯一的区市足球赛事平台,“烟台杯”足球赛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上占有重要地位,其推动作用无可替代。而此次参赛的全部是各区市最接地气的本地球员,比赛将带动各区市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促进全市足球运动整体水平不断提升。

  烟台足协秘书长郝忠波表示:“在市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在全体协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此感谢各球队为大家奉献的精彩比赛。举办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丰富了各区市的体育文化生活,也为各区市足球队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和增进友谊的平台”。在比赛筹备阶段,烟台足协成立赛事工作小组,优化组织,明确分工,多次调度,同时选派国家二级以上裁判员承担执法任务,确保比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烟台市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173
芝罘区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

烟台市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172
开发区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

烟台市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171
龙口市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烟台市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583

  “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今年是2021年是“十四五”全民健身计划的起步之年,烟台市足球运动协会全面落实市体育局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引导和鼓励最广泛的人民群众参与足球运动、享受体育发展成果,确保“全民健身运动会”成果真正惠及全体市民,真正体现广大人民群众和足球爱好者的共同愿望。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