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杯”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25 21:0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记者 云英)2021年9月25日,“光大银行杯”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三人制篮球比赛在烟台市体育馆室外拉开帷幕。

烟台市运动会全民健身组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90

比赛现场

烟台市运动会全民健身组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97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集中了11个区市代表队,由于天气原因,组委会启动紧急预案,由室外转向室内,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个区市篮球代表队在场地上挥洒汗水。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3支队伍最终脱颖而出,牟平区代表队、莱州市代表队、海阳市代表队分获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烟台市运动会全民健身组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248

奖杯、奖牌

烟台市运动会全民健身组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258

牟平区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

烟台市运动会全民健身组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271

莱州市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

烟台市运动会全民健身组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幕285

海阳市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此次比赛,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切磋篮球技艺,增进友谊,提高技战术水平,推动和发展烟台市篮球运动走向更高的平台,让烟台篮球之乡这块金字招牌永放光芒。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