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杯”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广场健身操舞比赛暨烟台市第八届健身操舞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25 20:1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5日讯(记者 云英)秋风送爽,群民竞舞!2021年9月25日,“‘光大银行杯’烟台市第十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广场健身操舞比赛、烟台市第八届健身操舞大赛”在烟台市体育馆室外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将十运会全民健身组比赛和烟台市第八届健身操舞大赛合二为一,吸引来自烟台各地市的60多支代表队、近1000人参加,助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

广场健身舞 新闻稿203

  早上九点,比赛如期开幕,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的领导出席开幕式。烟台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耿霄致贺词,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会长王亚明讲话。

  比赛特邀5位专家舞者担任评判员的工作,保障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首先进行的是十运会全民健身组广场健身操舞的比赛,评判员现场打分,评选出1-8名,最终芝罘区代表队、莱山区代表队、莱阳市代表队分别荣获全民健身组广场健身操舞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出席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证书。

  随后举行烟台市第八届健身操舞大赛,经过激烈角逐,广场健身操舞、表演类、鼔类分别评分,现场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和表演奖,并颁发奖杯、奖牌和证书。

广场健身舞 新闻稿479

广场健身舞 新闻稿480

  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王亚明会长表示,广场健身操舞集健身、表演、娱乐为一体,变化多样,老少皆宜,深受人民群众的喜欢。烟台舞联成立广场健身舞工作委员会,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技术优势,扶持广场健身操舞向更高层次的发展,用健康的舞蹈提高百姓的幸福指数,促进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广场健身操舞大赛继续延续高规格、高品质的办赛风格,由烟台市体育局主办,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烟台市体育舞蹈与国际标准舞联合会广场舞委员会承办,中联华夏艺术有限公司、山东省中联舞蹈艺术研究院、烟台银河国际舞蹈专业学校协办。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