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电子化!烟台水利建设领域招投标严格有序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22 12:39: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2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赵军营)烟台市水利局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招投标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依法履行行业监管职责,保证了我市水利建设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严格招投标程序。切实按照国家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和水利部、省水利厅有关规定,规范各类招投标行为。严格遵照招投标程序组织开展招投标活动,规范招标文件编制、评标专家抽取、开标评标等环节。严格进场交易,我市水利建设依法招标项目必须进入省市两级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交易。

  加强信用监管。建成完善的水利建设市场信用管理体系,通过水利部信用评价以及依托山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组织完成我市水利企业基本信息录入、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在招标投标环节加强信用信息应用,落实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措施,促使合法守信成为企业的自觉行动。

  优化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制定完善水利工程交易规则和服务流程,配合相关责任部门建成我市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实现了水利工程招投标全流程电子化。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