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苹果节有啥亮点?从三个特点来看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18 17:10:56
A+A- |举报纠错

  9月18日,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第二届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新闻发布会

  胶东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许加薇 贾楚航 李刚)第二届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将于9月23日-10月31日在烟台举办。本次节会呈现三大特点:高标准定位、多元素碰撞、重文化内涵。

  高标准定位。坚持国际标准、世界眼光,不干则已、干则一流,把苹果节打造成为继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国际葡萄酒博览会、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之后的我市又一大品牌展会,成为推介烟台苹果、展示烟台形象的重要窗口。积极创新形式、创新活动,优化参与体验,力争将节会办成国内最具影响力、号召力和高含金量的苹果例会。

  多元素碰撞。本次节会做好与省旅发大会、中国农民丰收节和第二十一届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的结合文章,按照“整月制”办会思路,重点在产销对接上和传播力上突破提升,引导全民参与,借势发力、叠加蓄力,力求“1+1>2”的节会效应。

  重文化内涵。本次节会将中国现代苹果成长150年纪念活动、烟台苹果150年突出贡献奖颁奖和烟台苹果150年高质量发展全景展示作为重头戏,旨在厚重苹果文化历史底蕴,提升节会品牌价值和内涵,增强社会大众认同感,激发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推动苹果产业在乡村振兴上发挥更大作用。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