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选车、赏车、购车!第17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今日开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16 16:10: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6日讯(记者 邬勇)秋高气爽,时光正好。9月16日,为期5天的第17届烟台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作为下半年烟台最重要的一次车展,烟台国际车展将众多实力品牌、热销车型、新款豪车等千款车型带到市民身边,让大家一站式选车、赏车、购车。

  新车“集结号”,品牌“竞风流”

  本届展会,室内外铺设了约6万平方米场地,开放B、C、E、F四大展馆。乘用、商用、新能源、房车等各大类千余款展示车型亮相烟台国际博览中心,更有几款首发新车于当日作重磅推介发布。本次车展汇集的品牌有:阿斯顿马丁、宾利、保时捷、宝马、奥迪、林肯、捷豹路虎、英菲尼迪、沃尔沃、凯迪拉克、红旗、福特、Jeep、领克、WEY、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三菱、一汽大众、一汽丰田、斯柯达、东风本田、东风标致、广汽丰田、长安福特、江铃福特、启辰、别克、雪佛兰、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东南风神、东风风行、广汽传祺、奇瑞、名爵、荣威、上汽大众、长安汽车、捷途、吉利、哈弗等豪华高端、国内外主流畅销品牌汽车;还有蔚来、赛力斯、极狐、小鹏、理想等新能源品牌,以及福田等轻客、轻卡型车型。

  “本届车展,是咱们(烟台)2021年度最大的一次车展,也是咱们秋季车展。其中,室外展馆是对市民免费开放的,参展品牌也涵盖了国产品牌、合资品牌、豪华品牌等,一应俱全。”烟台市汽车商会办公室主任刘晓表示。车展上,除了豪车、新车的亮相之外,车模展示和精彩表演也不失为吸睛看点。作为首屈一指的大型车展,香车美人是标配。车模走秀、劲歌热舞、现场互动,丰富的演艺一场接一场,不必担心来早或者来晚了看不到。

  优惠多多、多重福利,车展买车更实惠

  在4楼展区,“0首付或3年0息置换享2000元补贴钜惠20000元”“原价294800元,车展价24.48万起。4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在1楼展区,“1万元包牌开回家”;在室外展区,“综合优惠17000元9.37万起,10万内品质家轿首选” ……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多重优惠、多重福利。此外,作为历届车展的重头戏,“买车抽大奖”活动一直广受消费者的高度好评。在经销商优惠的同时,订车的客户可凭交款单据、订车合同到展馆一楼服务台抽取“好”礼,最高价值万元。

  “孩子大了,上小学了。家里父母年纪也大了,买个车方便。”现场,家住莱山区的许先生说,“这次来看看,想买个实用的,10来万左右吧,能遮阳挡雨就好。”自2008年烟台车展开始往"高质量、大规模、高服务"方面发展,自创办以来除了一直受到了政府及各主办单位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外,车展的规模、档次还是品牌认知度也逐渐有所提高。历经多年,“省心、实惠”已经成为烟台车展的标签。

  萌猫萌狗来助阵,缤纷活动看点多

  “烟台车展萌宠赛跑 萌兽冲冲冲”。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1楼左侧,烟台首届WCCF国际名猫文化主题巡回展同步启动。缅因库恩、德文卷毛猫、英国短毛猫、美国短毛猫、异国短毛猫、阿比西尼亚、塞尔凯克卷毛猫、加菲猫等纯种名猫云集,不论市民是否养猫,只要爱猫,对猫感兴趣,都可以到现场来参加这场“喵星人”的大party。

  此外,三环生肖锁、双塔龙口粉丝、烟台啤酒、张裕解百纳、喜旺烤肠等20件“鲜美烟台好礼”也亮相烟台国际车展,它们代表和体现了烟台产品品质和文化韵味,让广大市民在逛展的同时,选购烟台好礼,为城市名片助力。

  本届车展由烟台市汽车商会主办,烟台国际会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烟台鼎成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由烟台市商务局指导。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