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有独钟的是“烟台苹果”!2021烟台苹果城市精准营销青岛推介活动16日走进青岛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14 18:07: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4日讯(记者 许加薇)“一颗小果实,蕴含农业发展大力量”。2021烟台苹果城市精准营销推进活动继首站在广西南宁圆满成功举办之后,由烟台市农业农村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承办的烟台苹果“青”有独钟--2021烟台苹果城市精准营销青岛推介活动即将于9月16日走进青岛,同期参加“2021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届时将全面展示烟台苹果产业的亮点和特色,凸显烟台种类丰富的果品资源和发达的深加工产业优势。活动旨在加强青岛与烟台两地的渠道合作,让青岛更多消费者了解烟台苹果,爱上烟台苹果!

  推介活动将于16日上午10时至11时在青岛世界博览城N1馆活动区举行。活动现场,烟台将向青岛带来优质可口的烟台苹果,同时,烟台市苹果协会执行会长姜祉佑将同与会嘉宾讲述烟台苹果的特色和发展历程;烟台和青岛等地渠道商将现场签署合作协议,以果为媒,共谋两地产业发展,致力于携手将烟台苹果带到青岛,走进千家万户!推介会当天,与会嘉宾还可以参加“烟台苹果”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以及在“烟台苹果”美食品鉴区,品鉴各种烟台苹果美食。

  吃遍天下苹果,还想烟台苹果。烟台作为中国苹果发源地,“烟台苹果”誉满天下。烟台苹果栽培历史悠久,无论温度、光照、降水还是土壤,都特别适合苹果的种植与发展。2019年在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烟台苹果连续12年蝉联果业第一品牌,品牌价值超过145亿元,是烟台一张响当当的“金字招牌”。烟台苹果,象征着平安、智慧、健康,也是这个金秋,送给青岛市民最好的礼物。9月16日,让我们一起期待“烟台苹果”带给您的“幸运”和“甜蜜”!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