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洗碗效应”,烟台为12名党员干部容错纠错 为33名干部正名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13 18:15:09
A+A- |举报纠错
b04
烟台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丰信

  胶东在线9月13日讯(记者 王向荣 贾楚航 摄影 李刚)部分党员干部存在“洗碗越多,摔碗越多”的顾虑,烟台将采取哪些措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9月13日上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改革攻坚求突破”主题系列第三场新闻发布会上,烟台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刘丰信表示,将这样打破党员干部“洗碗效应”。

  烟台牢固树立“干部之家”理念,把宽严相济和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融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过程,全力破除“洗碗效应”,为党员干部想事干事营造良好环境。

  今年1-8月份,纪检监察机关共为12名党员干部进行容错纠错,为33名受到诬告陷害的干部澄清正名,对3255名受处分处理人员开展回访教育,取得良好社会反响。下步,烟台市将精准规范问责、主动容错纠错、严查诬告陷害,继续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旗帜鲜明为敢于担当者担当,引导党员干部想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b03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