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山水!山水龙城小学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13 16:29: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3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周福玲 孙阳)为大力弘扬教师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师德师风,激励全体教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也为了让每一位教师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9月10日,芝罘区山水龙城小学开展了“爱在山水共生共长”教师节表彰活动。

  忆往昔,与山水相携一路;踏新程,伴桃李再展英姿。大会伊始,校长孙双喜首先为在学校创建初期,为学校发展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元老”教师们颁发了“特别贡献奖”,以表彰他们为学校快速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随后,学校全体教师纷纷登台,学生代表手捧鲜花,向老师们献花、敬礼,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山水龙城服务中心代表王经理向学校赠送锦旗,以此表达对全体教师为教育事业献身的感谢以及学校规范、科学管理的肯定。老师们对学校以及社会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之路上,将继续用语言播种,用汗水耕耘,用心血滋润,把阳光洒向教室的每一个角落。

  全体教师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忠于人民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铮铮誓言响彻晴空。

  表彰大会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双喜为全校师生上了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她围绕“团结进取,奉献担当”、“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仰望星空,坚持梦想”、“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四个方面,激励师生做具有民族情怀和世界眼光的追梦人,与党同行、与国共进、与校齐步。

  群星竞相闪烁,方有夜空的美丽;百川齐心东流,才有沧海的壮观。相信在这些优秀教师和团队的引领下,团结奋进的山水人一定能创造属于山水龙城小学更辉煌的明天。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