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交集团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烟台公交  2021-09-10 19:24:40
A+A- |举报纠错

为贯彻落实我市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烟台公交集团上下齐心,闻令而动,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多措并举、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开展公交站亭卫生集中清洁

9月10日至11日,烟台公交集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由集团两级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党团员、管勤人员共300余名志愿者,沿七区30余条主干道对700余处公交站亭开展全覆盖式集中清洗活动。

秋日热烈的阳光下,公交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他们熟练地使用清洁工具,按照集团标准化公交站亭清洁的统一步骤,对每个公交站亭的顶棚、立柱、站牌、灯箱、座椅、站台,从上至下、从前到后两次擦洗站亭表面浮沉脏污,扣净边框死角,并将广告板表面水迹刮干。对站台上的垃圾、站牌上的野广告以及乱涂乱画,志愿者们也没有放过,一一清除干净。

通过开展清洁活动,志愿者们用自身实际行动为市民群众创造一个了整洁、舒心的公交出行环境,也为我市全面争创卫生城市营造出了人人参与、人人共建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对公交车辆、出租车、厂企班车、窗口单位、公交场站厂区、办公场所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确保圆满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烟台市民的公交出行提供更加舒适、清洁的卫生保障,打造流动的亮丽风景线。

公交车辆

六净一亮

公交场站

卫生清扫

办公区域

全面清洁

维修车间

不留死角

窗口大厅

卫生保洁

除蝇灭鼠

药物消杀

开展窗口单位专项整治

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健康教育内容

在出入口显著位置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

厕所安装灭蚊灯、防蝇帘,并进行药物消杀

张贴禁烟标识,设置禁烟劝导员

在大厅显著位置张贴卫生城市公益广告

营造浓厚迎审氛围

在公交车LED屏滚动频繁播放卫生城市宣传口号

在公交站亭上刊卫生城市公益广告

在智能公交站亭刊播卫生城市公益广告

初审:赵欣雯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