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网信山东  2021-09-09 18:31:19
A+A- |举报纠错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辞精神

  9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第六届东方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致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对外开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要求山东深化改革开放、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致辞精神,结合我省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开放合作、互利共赢,进一步加大开放力度,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要保持外贸外资发展良好势头,抢抓服务贸易发展机遇,深化经济贸易、交通运输、科技教育、文化旅游、医养健康、疫情防控等多领域合作,推动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刘兵 房贤刚)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