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城市建设视察暨市委重要工作部署宣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09 15:5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9日讯(记者 贾楚航)9月9日上午,烟台市政协组织部分住烟省政协委员、市政协侨外工作顾问、市直政协委员对我市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开展市委重要工作部署宣讲活动。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参加活动。

  视察团先后到所城里和朝阳街历史文化街区、海上世界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秀香强调,城建重点项目事关城市形象和民生福祉,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项目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双招双引”,努力为烟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秀香围绕近期市委重要工作部署进行了宣讲。她指出,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创新提出了构建“1+233”工作体系和“12335”中心城区建设格局,系统谋划了全市未来三年发展的战略框架,为全市上下明确目标、拼搏奋进提供了指引和遵循。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知情明政、履职尽责,为推动市委重要工作部署落实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朱秀香强调,政协委员作为政协履职的主体,要带头践行“双岗双责双优”,重实干讲担当,在高质量发展中争先锋、作表率;守规矩守底线,在安全发展中争先锋、作表率;守初心践承诺,在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共同富裕中当先锋、作表率。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进各项履职工作,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努力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政协作为、体现政协担当。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