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党史|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篇

来源:央视网  2021-09-09 14:07:11
A+A- |举报纠错

  编者按: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回顾了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进行的艰难探索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这次重要讲话中,他九次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指出“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央视网《天天学习》栏目推出特别策划《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党史》,带您重温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党史内容,与您一起通过一个个关键词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凝聚前行的力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初审:赵欣雯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