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彰显责任!共青团烟台市委举办“希望小屋”项目捐赠交流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09 10:31: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9日讯 9月7日,共青团烟台市委赴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烟台市聊城商会举行“希望小屋”项目捐赠交流会,团市委副书记张俊,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学信,烟台市聊城商会会长孔祥华出席活动。

1

  在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律所与团市委签订捐赠协议,在去年捐建2间“希望小屋”的基础上,另捐赠爱心善款10万元,用于“希望小屋”建设,助力更多困境儿童筑梦圆梦。团市委副书记张俊向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颁发锦旗,感谢律所投身青少年公益事业的爱心善举。

2

  山东鑫士铭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学信表示,“希望小屋”项目既改善困境儿童学习生活环境,又改善困境儿童精神面貌,是凝聚社会爱心的公益品牌。律所将坚持党建带团建,发挥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作用,在切实做好法律服务工作的同时,持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法律援助、扶贫助学等,以期为推动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3

  在烟台市聊城商会,商会会员企业山东金盛欣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团市委签订捐赠协议,商会在组织参与“99公益日”线上募捐的基础上,广泛宣传动员会员企业结合自身实际捐建“希望小屋”。团市委副书记张俊向烟台市聊城商会颁发锦旗,感谢商会爱心托举困境儿童希望的责任担当。

4

5

  团市委副书记张俊表示,团市委将严格管理使用资金,确保小屋建设质量标准不打折扣,确保后期跟进管理不断档,为儿童提供优质志愿服务,切实提高儿童对“希望小屋”建设满意度。希望更多有责任担当的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参与、支持“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共同为我市青少年事业保驾护航。

  9月7日、8日、9日这3天中,每天上午10:00开始,爱心人士每次单笔捐款1元及以上将获得腾讯的随机配捐(总额1亿元/天),每人每天最高可累计配捐999元。赶紧“一块”来助力吧,让爱心加倍!

微信图片_202109090956384

识别二维码,共建烟台“希望小屋”

初审:赵欣雯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