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 勇于担当 | 记烟台恒邦钢管制造有限公司质检科长—提云同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08 18:0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8日讯(通讯员 姜辉)提云同,2020年2月20日入职烟台恒邦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担任质检科长。

  爱岗敬业,踏实工作

  任职期间,提云同建立健全了安全防护管理规章制度,制定辐射事故应急预案和X射线工业电视工作人员安全操作规程。对质检科新同事言传身教,使他们在短期内正确使用监测仪表和防护设备。工作中,他严格按照设备检查维护制度对前期X射线工业电视的所有设备进行维护与检修,发现问题及时与领导沟通,对达不到技术要求需更换的设备或部件,他及时上报公司领导进行说明,确保设备的完好率和使用率达到100%,并做好相关的原始记录工作。由于公司成立时间短,许多员工都是刚接触这个行业对产品不熟悉,他利用每天的班前会或专门拿出时间对员工进行业务或技能培训,让人人都了解产品,具备质量意识,截止目前,客户投诉率为零。

微信图片_20210909105957

  工作精益求精,做到简约而不简单

  为强化内部质量管理,向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提云同建立完善公司生产经营需要且符合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强化过程管控和持续改进,确保顾客的要求得到确定并予以满足。他要求任何一种情况下,都要以标准为准绳,不能受外界压力或自己的主观意识去对检测对象妄下评论,以避免给公司带来经济及名誉损失。

  自入职公司以来,他的工作原则始终是:为产品质量负责,为公司负责,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简单的工作安排去完成尽可能多的工作,做到简约而不简单。他时常说,没有精确的测量仪器,就不会得出准确的测量数据,更不会对产品质量的循序渐进及客户满意度有任何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909110003

  扎实肯干,勇于担当

  在办理API 5L认证工作期间,提云同主动协调生产、销售、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加班加点补充完善相关材料,白天到生产现场查漏补缺,晚上将各部门整理的资料进行分类汇总,连续加班经常到晚上11点。近日,API 5L审核专家通过为期5天的调阅文件、现场交流、抽查取证、询问了解以及对重点部门、岗位进行现场抽样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的综合评审,钢管公司顺利通过了API认证监督审核,为公司下步运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他还负责公司相关证件和员工持证上岗的申报、年检和换发工作,积极与当地的环保、市场监管局、特检院等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与办公室相继完成了《辐射安全许可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证工作。

初审:郝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