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烟台市首届网络主播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08 15:24:0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8日讯(记者 邬勇)近年来,网络直播快速兴起,已成为互联网传播的新渠道、新形式、新动力。9月8日,“筑梦美好时代 点赞鲜美烟台”2021烟台市首届网络主播项目培训第二期开班,近50名来自烟台各地的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随后开始接受讲师培训。

  “在这里,有爆款文案的写作技巧,有视频拍摄与剪辑的实战方法,还有直播间搭如何建等内容,可以说是干货满满。”胶东在线网站运营中心副主任杨林芳在开班仪式上说,“希望每位学员都能学到实实在在的内容,应用到自己所在的行业中,为鲜美烟台的宣传贡献力量,为城市、乡村、产业以及农民做服务、干实事。”本次培训邀请了烟台广播电视台优秀播音员、主持人、高校教师、胶东在线的资深主播等授课,师资团队业务能力突出、实操技能过硬。

  “我很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因为近年来,网络直播快速兴起,已成为互联网传播的新渠道、新动力,同时也对个人的发展和锻炼起到了很大影响。”本期学员王龙清说,“无论是宣传产品和传播正能量,都是很好的选择,所以我对这次学习非常重视。看到大家都是激情四射,可以说是成功的迈出了网络主播的第一步。”

  培训采用课堂培训+直播实训相结合的形式开课,课堂培训内容主要围绕网络直播行业解析、主播素养培训及品牌推广营销等方面授课,直播实训以烟台各区市各镇街的特色景点、鲜美物产及人文历史等方面开展。经过三天理论培训后,学员们将进入直播实训,并参与优秀学员评选、线下采风等活动,成长为网络主播,为烟台网络产业注入新鲜动力,带动直播行业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由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烟台广播电视台指导,烟台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各区市网信办、烟台市新媒体协会协办,旨在推动我市网络直播产业健康发展,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新动能,打造区域发展新优势。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