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再升级!海阳不动产登记实现预抵押“自动”转现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06 15:38: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6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侯俊南)近日,海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式提供预抵押自动转正式抵押登记服务,购房人在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时,将自动办理不动产正式抵押登记证明业务,无需再由银行和购房人二次申请预抵押转正式抵押登记。

  此前,购房人抵押需要办理预告登记、一手房转移登记和预抵押转正式抵押3笔业务,前后需要购房者和银行“跑三次腿、提三次申请、交三套材料”。

  海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了预抵押“自动”转正式抵押登记”服务后,购房人可在申请办理抵押预告登记或不动产转移登记时,直接预申请预抵押转正式抵押业务的办理。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与银行建立金融平台、“一网通办”平台等网上业务合作的基础上,补充完善合作协议,银行提前同意并授权不动产登记中心直接办理抵押预转现、公告作废预抵押登记证明等事宜,从而实现预抵押“自动”转现,达到一次申请“零见面”,抵押预转现“零跑腿”。

  海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预抵押自动转正式抵押办理模式的推行,标志着海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再升级。通过登记材料预存调用、流程再造压缩,站在申请人的角度上提供全方位的“打包服务”,全力打造“服务优、流程优、时效优、材料优”品牌形象。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