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良:一颗诚心换乘客舒心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9-03 21:18:49
A+A- |举报纠错

  1978年出生的陈良,是烟台业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驾驶员。从业出租车司机行业13年的陈良,对文明行车、文明服务有自己的执着。13年来,坚持将“安全第一”作为行车最高准则,没有发生任何责任事故,没有接到任何服务质量投诉。6次公司“先进工作者”称号,1次开发区交通局“优秀驾驶员”称号,是他13年诚心服务的写照。

  零责任事故、零服务投诉的背后是日复一日的小心谨慎和认真负责。对车,他出车前认真检查车辆状况,宁愿“误工”也要使车辆状态保持在良好;对自己,他严格规律作息,将自己的驾驶状态也保持在良好。时时刻刻绷紧的那根安全弦也催动陈良积极主动参加公司学习与各项安全活动,熟练交通法规与路况。安全面前无小事是他对责任的坚持。

  精湛的业务技能、热情的文明服务是陈良的名牌。在工作中,他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注重个人仪表,在收车后对车辆进行内外打扫,保持车辆干净整洁。从业多年,遇到多次乘客在车辆上遗失个人物品的情况,他从不计较寻找失主的麻烦,能联系到则主动归还乘客,不能联系到则上报公司。将心比心,以心换心,陈良用自己的言行举止和精湛服务技能,将微笑和祝福传递给每一位乘客。YMG全媒体记者杨春娜实习生王若琮通讯员刘怡摄影报道

初审:王广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