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利平:满腔热情,将爱与温暖一路撒播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9-03 21:16:26
A+A- |举报纠错

  烟台迅达客运出租有限公司驾驶员韩利平今年48岁,于1999年10月从事出租车驾驶员工作。在工作中遇到老、弱、病、残的乘客,他总是搀扶乘客上下车,帮助乘客拿行李。在日常营运中,遵章守纪、礼貌待客、举止文明、拾金不昧。

  好的习惯坚持一天、一个月容易,难能可贵的是,20多年的时间里,韩利平始终保持着优质的服务态度,满腔的工作热诚、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安全行车,礼貌服务。“已经成习惯了。整天开车挺枯燥的,为更多乘客送去温暖,看到乘客满意的笑容,是我们这一行最大的动力。”他笑着说。

  历年来,韩利平始终积极参加公益活动,每年都会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爱心送考”活动,以热情和无私的精神奉献自己的爱心。当然,他也时常遇到马虎乘客,多次将乘客遗落物品送到乘客手中,收到许多的锦旗和感谢信。“这些都是咱应该做的嘛。每天尽力开好车,服务好每一位乘客,认真履行文明使者的义务。”韩利平挥一挥手说。

  坚守干一行爱一行的优秀品质,将“满足乘客需求,维护行业形象”为己任,韩利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乘客倾注着满腔热忱,成为城市中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YMG全媒体记者杨春娜实习生王若琮通讯员刘怡摄影报道

初审:王广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