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强势助力烟台大剧院 2021·戏剧舞蹈演出季勇攀高峰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03 13:42: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3日讯)11月5日至7日,由上海歌舞团打造、一汽红旗倾情呈献的“现象级”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作为烟台大剧院2021·戏剧舞蹈演出季重磅大戏将在大剧院连演4场。届时,广大观众将一睹“爆款舞剧”的惊艳风采。

  现象级出圈舞剧

  不仅是一部舞剧,更是一种文化现象

  8月31日上午十点,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正式开票,开票仅一小时,大剧院票务中心就接到了来自山东甚至全国各地的观众购票电话,包括剧院各个自媒体后台也不断收到观众的留言点赞,更有已经看过“电波”的粉丝表示还要再N刷这部精品舞剧,这不仅仅是观众对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的关注,更是对这一文化现象的关注。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从首演口碑爆棚、“破圈”吸粉唤起人们对舞蹈的热情,到剧中精彩片段被改编为《晨光曲》受邀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自2018年12月20日首轮试演以来,已经在全国各地巡回演出260余场,受到了市场和观众的青睐,特别是80后、90后以及00后的关注和追捧,使红色“电波”成为了当代中国舞台艺术界的一种文化现象。该剧荣获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以及豆瓣9.6分的绝对好评。“奖杯”和“口碑”的双丰收,彰显了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在当代社会的巨大影响力和时代价值。

  国内首部“谍战舞剧”

  赋予《电波》全新艺术呈现

  极具年代质感的“上海味道”、不见硝烟惊险重重的十里洋场、青春洋溢的演员阵容、舞蹈艺术赋予谍战题材全新的艺术呈现……

  据介绍,此前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国内的多场演出均受到观众追捧。作为国内首部谍战题材舞剧,该剧也是一次全新的艺术探索和实践。以一群年轻的80后、90后为主的创作演出团队,为打造好这部作品,一次次查阅历史资料、一次次到红色场馆采风,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和斗争精神深深感染了他们,从排练厅到舞台,每一个动作、每一丝情绪、每一次走位、每一幕布景,他们都反复精雕细琢,最终在舞台上得以完美呈现。

  精品剧目轮番上演

  引领戏剧舞蹈演出季勇攀高峰

  烟台大剧院2021·戏剧舞蹈演出季涵盖了话剧、音乐剧、京剧、舞剧等类型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品演出,包括10月22日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领衔主演传统大戏《龙凤呈祥》;11月14日根据李宗盛音乐作品改编的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11月27、28日,由安娜、小河、万晓利、张玮玮、郭龙所组成的“河乐队”倾情演绎的央华音乐戏剧《流浪之歌》等精品演出剧目。更多精彩搜索烟台大剧院官方购票渠道:“烟台大剧院”或“烟台大剧院艺术资讯”微信公众号,可随时随地查询演出信息,购票更有优惠,订票电话0535—6605566、0535—6608899。

12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官方购票公众号
初审:王广丰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