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服务专精特新企业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福山站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03 09:38: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3日讯(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于丽)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233”工作体系,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高价值专利拥有量,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下称“中心”)联合各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胶东在线举办“精准服务专精特新企业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以全市近三年300余家专精特新企业及其它优势创新企业为服务对象,以区市为单位,推介中心专利预审、知识产权大保护、导航运营等一站式服务职能,深入了解各企业面临的知识产权相关问题,打通高价值专利培育服务全链条。

福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孙承波副局长主持活动
中国(烟台)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邓波主任讲话

  2021年9月1日,福山站活动顺利开展,由福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孙承波副局长主持,30家企业参加活动。中心邓波主任发表讲话,结合我市当前面临的知识产权工作形势,深入阐明组织专精特新企业开展本活动的重大意义。中心骨干详细介绍专利预审、知识产权大保护、导航运营等一站式服务职能及山东省中心专利预审服务具体办理流程,对各企业目前专利申请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指导,解答共性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中心与各企业已建立长效联系机制。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加强与各区市局的沟通联系,全面展开该活动,并对有具体需求的企业,联合其委托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结合实际,选取部分优质企业主动走访,为其知识产权相关工作诊断把脉,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助力其做大做强,打造核心竞争力。

初审:李婷婷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