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科协紧紧围绕“访民情、解民忧、惠民生”这个主题—积极开展民生大走访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9-03 08:40: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日讯(通讯员 李志坪)1日,烟台栖霞市科协紧紧围绕“访民情、解民忧、惠民生”这个主题,到庄园街道长春湖壹号小区、挡风玻璃厂小区开展民生大走访活动。进户后,志愿者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了解民情,与群众打成一片,采取上门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qq截图20210903083531

  科协通过民生大走访活动,与居民“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全面了解居民的诉求,帮助居民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实现群众工作上水平。

qq截图20210903083549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