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引进国内知名信用服务机构 金电联行山东总部落户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29 22:59:15
A+A- |举报纠错

  8月24日,金电联行(山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落户烟台市,注册资本1000万元。金电联行是烟台市引进的第一家国内知名信用服务机构,填补了烟台市专业信用服务机构的空白,也为烟台市信用体系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金电联行是国内最早运用大数据技术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服务机构,拥有清华大学-金电联行大数据金融联合研究中心、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上海大数据产业研究院三大研发基地,并与北大、复旦等多所高校进行科研合作,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合作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据赛迪《2019年中国公共信用数字化市场白皮书》报告统计,金电联行在公共信用数字化市场及商务系统两个细分市场中市场占有率均位列第一。

  信用服务机构是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的中坚力量。近年来,市发展改革委不断畅通渠道,主动服务,大力培育和发展信用服务市场,加快构建社会信用体系。2020年印发《烟台市信用服务机构信用监管制度(试行)》,截至目前,烟台市已有8家本土信用服务机构申报备案。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