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艇故障3人海上遇险 北海救助局“北海救115”轮紧急救援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27 16:1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7日讯(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乔靖) 8月26日,3人驾驶摩托艇在葫芦岛绥中南16海里处失联,北海救助局“北海救115”轮星夜前往,成功救助。

  8月26日22:14,北海救助局救助值班室接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通报:3艘摩托艇在绥中南16海里处失联,艇上3人,现场船舶搜寻未果,请求派遣专业救助力量前往救助。

  接报后,北海救助局立即派遣秦皇岛值班待命的“北海救115”轮前往救助。27日1:40,“北海救115”轮抵达现场。现场西南风7级,中到大浪,夜间视线差。船舶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制订方案,迅速展开搜寻。

  5:46,“北海救115”轮在距离失踪地点10余海里处发现3名遇险人员并成功救起。6:50,将3名获救人员转交“秦港7”后返航秦皇岛值守。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