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对莱州溴素生产企业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27 11:12: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健)为了充分发挥第三方服务机构的专业能力,更好地帮助企业发现问题,确保安全生产,自8月23日起,莱州市应急管理局邀请了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专家对莱州14家溴素生产企业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专家组深入企业,现场查看,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分别从企业制度规程、工艺流程、电气自动化等方面对企业开展安全诊断检查。本次检查在专业检查表基础上,重点突出了三年专项行动“清零”任务、危险化学品分类整治目录、工艺技术设备目录等方面的内容,对企业资料管理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系统检查。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2家,发现问题隐患近100项,正在督促企业限期整改中。

  通过本次体检式的系统检查,帮助被检查企业全面梳理自身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并给企业提出整改建议,有利于溴素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以及莱州市溴素生产行业安全平稳发展。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