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异地互查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27 11:11:4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健)为进一步落实问题隐患闭环管理,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根据烟台市危化品安全生产指挥部统一安排,莱州市危化品安全生产指挥部全力配合开展区市互查工作。

  本次互查各区市同步进行,莱州派出业务精干的专人到龙口市进行互查,同时积极配合莱阳市对我市的互查。本次互查发现我市2家企业共计4项问题整改不到位,现已全部按照要求进一步完成整改。通过本次互查,进一步巩固了前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取得的成果,同时各区市对于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的方法、经验进行了沟通、分享。

  下一步,莱州市危化品安全生产指挥部将继续严格落实各级对于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在检查的同时不忘及时“回头看”,确保莱州市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