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25 17:2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5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张雪玮)8月25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暨作风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近期市委重点工作安排,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期市委召开一系列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和系统部署。要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会议精神,特别是深刻理解把握市委“1+233”工作体系,全面了解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拓思维眼界、打牢履职根基,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发挥优势、精准履职的结合点和着力点,不断增强政协工作服务大局发展的主动性、创造性和实效性。要持续推进市政协“凝聚共识、推动落实、促进发展”专项行动,聚焦大事、关注实事、紧盯难事,献计出力、多作贡献。要切实担负起把市委部署要求落实下去、把各界群众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开展市委重大专项工作宣讲活动,不断提升社会各界对市委重大专项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合力推动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提升执行力、加强作风建设贯穿履职全过程,扎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真正把作风突出问题找准查透,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努力锻造能力素质过硬的政协干部队伍。要扎实有序推进协商、监督、视察等重点履职活动,加快进度、抬高标准、提质增效,确保圆满完成届末之年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市委换届纪律要求,严格按政协章程和规定程序办事,提前谋划、统筹做好换届筹备各项工作,为顺利完成换届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还印发了《中共烟台市政协党组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做好换届工作的若干措施》。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