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出台93条新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涉及建筑许可、电力等领域

来源:烟台政务服务  2021-08-25 16:49:13
A+A- |举报纠错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部署要求,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市场主体满意度,促进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领域高质量发展,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组织18个一级指标牵头单位,制定了烟台市《2021年营商环境建设指标工作目标及标准举措》,明确了建设目标和工作标准,提出了企业开办“无纸化”“电子化”审批模式、办理建筑许可全流程在线审批、160千伏安及以下小微企业用电报装“零投资”、企业和个人全生命周期“双全双百”工程、“十税合一”纳税申报、国际航行船舶7×24小时全天候口岸通关等93条营商环境优化举措。  

来源:齐鲁壹点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号 : 烟台政务服务

新浪微博:@烟台政务服务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