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大季家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集中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25 09:00: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5日讯 (通讯员 季良)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8月24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大季家中心小学召开了各部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开学疫情防控要求及物资准备、教师返校、学生返校(入学)事宜、教学安排等情况作了介绍和安排。

  8月24日下午,烟台开发区大季家中心小学在校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常态化集中培训。会上,赵承红校长简要介绍了目前全国防疫工作现状。她要求学校各部门要认清当前防疫形势的严峻性,高度重视。要完善防疫机制,精准施策,做好开学防疫工作实施方案。

  会上丛凌燕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全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方案,学完之后赵承红校长强调,各部门要做到站位提升、机制完善、措施落实、责任压实,共同做好学校防疫工作,保障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会后直接进行全体教师疫情防控专题考试。

  疫情防控就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烟台开发区大季家中心小学全体教师会按照上级要求,严格纪律,令行禁止。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把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认真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