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快速路:“两纵”年内开工,“一横两纵”力争2023年完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24 17:38:25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824172509_副本
烟台市城市快速路“一横两纵”线路图

  胶东在线8月24日讯(记者 王向荣)记者从烟台市城市快速路项目工作专班了解到,近期我市将实施“一横两纵”城市快速路项目,“一横”为沈海高速-红旗路-塔山北路快速路,“两纵”为德润快速路及山海快速路。经初步筹划,“两纵”最快年内开工,“一横”最快于“两纵”开工后2个月内开工,力争2023年完工。

  工作专班正围绕项目前期手续、勘察设计、招投标等方面,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目前“一横两纵”快速路相关前期工作正加班加点同步推进,其中,“一横”包含隧道、互通立交等多种形式,线路长、技术复杂,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难度大,预计开工时间略晚于“两纵”工程。

  施工期间将采取分幅、半幅、分段施工等措施,并配合交通管理部门提前做好分流等措施,尽力减少对车辆通行的影响。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