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建设海岛电力先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19 19:01:44
A+A- |举报纠错
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建设海岛 电力先行1264

  胶东在线8月19日讯(通讯员 侯杰)“在海上相遇,那是一种非常美的感觉。”长岛地处黄渤海交汇处,是山东省唯一的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南临蓬莱,北接旅顺,由151个岛屿组成,其中10个有居民居住,自然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素有“海上仙境”之称。

  破题,从这里出发

  长岛港,是长岛综合试验区最大的商业港口,全区物资、人员进出都要经过它,堪称海上交通枢纽。在这个拥有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旅游胜地,每到盛夏时节和渔汛期,港口流量持续增大,极易造成拥挤,也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为积极响应交通强国建设,改善居民、游客出行体验,最大限度的避免车辆行驶中的相互交叉,减少拥堵,区工委管委安排交通住建局牵头建设长岛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并列为重点工程项目督导。

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建设海岛 电力先行1256

  服务,让客户更有获得感

  建设海岛,电力先行,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情况,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送服务,与客户沟通,了解到需新上两台1600千伏安变压器,详尽告知了客户需提供的申请资料及步骤,并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察,协助施工单位做好前期准备和施工用电等工作。

  在项目建设中,供电公司定期上面送服务,每到关键节点,各专业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联合赶到现场,对项目情况进行勘察,利用营销业务应用系统和移动作业终端,查看电网配套工程、电网资源可开放容量,选择最佳接入电源点,为客户提供最优供电方案。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查看业扩各环节、时间,并确认方案答复。答复供电方案后,客户自主选择施工单位。施工单位及时联系厂家采购设备及原料,提前安排人员进场。时间紧任务重,加上高温酷暑,施工人员都被晒得皮肤黝黑龟裂,历经三个多月的持续奋战,长岛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已初具雏形。

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建设海岛 电力先行1252

  优化,绘就海岛宏伟蓝图

  8月17日,公司彩虹服务队队员唐守岭、于国涛再次来到建设中的长岛港,主动上门对客户用电设施安装情况进行督导。“就知道你们一定会来!我们设备安装的差不多了,麻烦你们帮忙指导一下吧。”王经理热情地迎上来,对供电公司员工说道。

  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深入贯彻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大服务”意识,积极构建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客户办电新模式,营造良好的海岛电力营商环境。延续特色服务亮点,为建设具有“互联网+”特色的“智慧型”港口助力,为其量身定制个性化用电和走访方案,现场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同时根据港口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用电需求,向客户提出安全用电、合理用电等建议,认真听取并征询客户在电力供应、优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海上相遇,固然很美;在海上长久相伴,却着实不易。国网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坚持党建统领,深入发掘海岛特色,将“党建+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列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依托“海上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海上仙境”亮起星星灯火,让海岛振兴注入多元化的电力支撑,让海岛“亮”起来、“活”起来、“热”起来,共绘海岛产业蓝图。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