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山水师生在行动--山水龙城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师生联动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13 18:37: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凯丹)8月初,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席卷港城,为了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山水龙城小学全体教师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立即结束假期投入到全员核酸检测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为人师者的崇高职业素养。在核酸检测点,老师们协助检测、疏导人员、维护秩序,他们不舍昼夜,无惧烈日奋战在街道社区抗疫战场,用责任与坚定不移的信念,共筑防疫铜墙铁壁。

  在教师们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与担当,为孩子们做出榜样的同时,山水龙城小学的学子们也纷纷行动起来,开展了“山水同心,致敬英雄”线上朗诵活动。山水“才子”们以诗言志,以诵抒怀,用一首首原创诗歌表达着对活跃在抗击疫情一线英雄们的赞美和崇敬之心。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他们为榜样,争做山水好少年”。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暑期生活,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负重前行,山河无恙,是无数平凡的人用生命在守护,从而更加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和学习意识,促进他们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形成。

初审:王晖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