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接力跑 顺丰同城急送为烟台医护人员配送慰问物资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21-08-11 10:33:17
A+A- |举报纠错

  近日,烟台市疫情出现反弹,当地政府迅速反应,目前全市摸底应采集核酸检测人员已全部完成采样。“烟台速度”背后,是一场集结政府、工会、医护人员及社会各界力量的抗疫“接力跑”。

  在烟台市政府下达“48小时内完成主城区全员第一轮核酸检测”指令后,3000多名医护人员立即奔赴新冠病毒核酸筛查采样第一线,全力推进核酸检测工作。另一边,烟台市总工会对医护人员的慰问工作也相继开展,计划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赠送纯牛奶等营养品。顺丰同城急送在得知情况后紧急调度全区域骑士资源,组建起一支配送队伍,为其提供免费配送服务。

  自8月4日起,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陆续收到了由顺丰同城骑士配送的慰问物资,在感受到工会关爱的同时,也对顺丰同城急送的高效配送和优质服务留下深刻印象。

  据了解,顺丰同城急送拥有专业骑士队伍和智能调度系统,可完成高效率实时动态直送和运力调度,能够应对各种紧急配送任务。同时,顺丰同城急送着重对骑手进行了疫情防护宣导,要求骑士佩戴口罩并每天进行餐箱消毒杀菌处理,配合商户全面落实无接触配送,保障用户安全,为这场抗疫后方“保卫战”构筑坚实护盾。

  本次慰问物资的配送仅仅是顺丰同城急送在抗疫战场上持续贡献力量、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疫情爆发初期,顺丰同城急送关注“战疫”逆行者,为一线医护人员、交警们免费送去温暖礼包;2020年末,大连突发疫情,为了能让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吃上放心饭,顺丰同城急送联合商家免费配送水饺;今年1月,石家庄疫情反弹,商超全部暂停线下营业,顺丰同城急送全力保障市内15家永辉超市门店的订单配送,保证市民物资供应不断档。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趋势下,防疫工作成为全社会群策群力的互助过程,未来顺丰同城急送还是会继续坚守企业初心,担当社会责任,通过高品质配送服务为抗疫工作提供有力支援,给用户生活带去温暖守护。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