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区对环卫设施全面消毒作业防疫忙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11 10:3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1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孙杰 胡焜)8月9日上午,烟台市莱山区一批环卫保洁人员正在迎春大街中段某超市广场,对公共垃圾桶、果皮桶及部分道路进行全面消毒作业。

202108091730175302
烟台市莱山区环卫保洁人员正在全面消毒作业的情景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烟台市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紧急启用《莱山区环卫设施消杀方案》,明确防控标准,紧急调配人员,全面加强对公共区域的消杀力度,在日常消杀的基础上,又专门成立由15人组成的3组专业消杀队伍,对公共垃圾桶、果皮桶及小型生活垃圾压缩站每日增加2次专业消杀。29座环卫公厕每隔两小时进行一次全面消毒作业,日消杀作业不少于5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合理调整生活垃圾收运路线,在原有常规垃圾清运作业班组的基础上,增加一个二次清运班组,保障生活垃圾日产日清,该区日产生活垃圾约350吨,使用消毒溶剂约1200余升。

202108091730538832
烟台市莱山区环卫保洁人员正在全面消毒作业的情景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