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个人防护 !不要有侥幸心理!主动参与第二次核酸检测!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08 16:37:22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808161935_副本

  胶东在线8月8日讯(记者 王向荣 邬勇)8月8日下午,烟台市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今天下午2点,第二轮全域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送检653.6万人,已出结果617.15万人,全部为阴性。

微信图片_20210808161605_副本

  会上,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王春雷表示,开展第二轮全域全员核酸检测,是市委指挥部根据省市联合专家组研判意见作出的决策部署,是完成疫情风险清零的重要手段,只有全民参与、全员筛查,我们才能尽快将潜伏在身边的隐性感染者、无症状感染者甄别出来。

  他还表示,大家一定不要有侥幸心理,觉得自己没有接触过感染者,而且已经做过一次核酸检测,就万事大吉了。德尔塔变异株病毒载量大、传播力强、传播速度快,希望广大市民朋友高度重视起来,自觉服从党委政府号召和社区(村居)要求,积极参与第二次核酸检测,争取早日消除风险隐患,回归我们平安幸福的美好生活。

  借此机会,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科学规范做好个人防护。一年多来,我们一直没有摆脱新冠肺炎疫情的袭扰,大家都非常清楚,要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清洁消毒与通风,做到不扎堆、不聚集等等,这些措施都是非常重要而且有效的,最为关键的是我们一定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在日常生活中,严守防疫规定,特别是到交通场站、港口码头、商场超市、公园景点、酒店宾馆、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查验,配合落实好相关防控措施。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