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战“疫”中彰显牟平机关党员执行力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08 12:43:45
A+A- |举报纠错
202108061049569379_副本
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胶东在线8月8日讯(通讯员 曲呈呈)疫情突发,烟台市牟平区机关党员在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各项基本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迅速下沉社区、奔赴一线,增援全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在疫情面前彰显出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表现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关键时刻豁得出 危险时刻冲得上

  党旗所指,就是党员所向。8月4日凌晨,牟平区2000余名机关党员听党指挥,迅速集结,进行了核酸检测工作紧急培训,清晨5点到达各自检测点和分包社区,迅速完成场地布置、设置分区、同步网格,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序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202108061050121273_副本
引导秩序

  用肝胆大写初心 用真情不负使命

  为保证检测工作安全、快速、有序,党员们各司其职、分工合作。一部分党员负责引导群众自觉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有序排队登记信息;一部分党员为群众进行采集工作,确保扫码、贴条、采样等各环节有条不紊;一部分党员在社区逐户走访,反复排查,整理数据,确保不漏一户,应查尽查。他们以聚沙成塔、舍我其谁的信心,在疫情最艰巨、最关键的时候,立身为旗,挥汗如雨,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崇高境界,践行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202108061051159902_副本
反复排查

  党群关系真情似火 疫情防控温暖有力

  严密有序的检测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社区群众看到党员们有的一天没顾上吃饭,有的中暑头晕还在坚守,纷纷给党员们送去矿泉水、风扇、西瓜等,以不同形式表达着他们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让这场疫情阻击战变得温暖而有力。

  短短20余个小时,150个核酸检测点,2000多名机关共产党员,助力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效。他们豪情为枪,身体化剑,传承着共产党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永远和人民在一起,因为他们有着共同的信念——“我骄傲,我是共产党员!”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