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担当!无一例阳性流入!烟台盐粮集团为市民守住进口冷链第一道关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07 15:4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7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丛炫明 裴冠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烟台盐粮集团作为担负全市盐产品供应、市区政府粮油储备、应急救援物资储备等的本土国有企业,牢牢抓住国有企业“根”和“魂”,把初心落在心动中,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使命必达,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作为。

  疫情发生后,盐业板块企业积极与烟台医药公司联系,保证各大医院制作生理盐水所需的软水盐离子交换树脂再生剂充足供应;并加大食盐配送量,保证各大商超盐产品的供应量。在收到全员核算检测通知后,当日凌晨4:30就到所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核算检测人员信息进行录入和维护现场秩序,为社区检测医务人员提供淡盐水,减少医护人员因穿防护服出汗缺乏电解质现象发生,当天共协助检测3000余人。

  粮食板块企业迅速响应粮食行业协会倡议,结合粮食主业,积极筹措货源,严把质量关,全面加强生产车间、办公场所、食堂、运输车辆等设施设备消杀,落实员工个人防护、体温检测、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助力夏粮收购工作有序、市级防疫物资发放及时,军需民食保障有力。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奔赴各“双报到”社区开展现场病毒消杀、核酸检测登记、维持秩序、解疑答惑等,助力我市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在粮油加工项目建设方面,通过强化职工和外来人员体温监测、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工作,确保项目建设不停工,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海产板块企业承担着我市进口冷链检测工作,自检测专仓开设以来,消杀货物总计约7万余吨,检测出外包装呈阳性货物3批次,共计约50吨,并已按要求全部处置完毕,无一例阳性货物流入市场,成功为烟台市民守住进口冷链食品的第一道安全关口,切实做到统筹疫情和经济发展两不误。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