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做党的好孩子”烟台开发区大季家中心小学少先队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10 17:3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0日讯 (通讯员 宇楠 季良)烟台开发区大季家中心小学邀请工商学院党史宣讲团走进校园,给队员们讲红色胶东的故事,少先队员从内心感受党的百年历史是筚路蓝缕、改天换地的奋斗史。

4

  通过开展“红色研学”、“我与党旗合个影”,少先队员们重新认识了红色文化并亲身体验接近中国共产党。“百年标识我来讲”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班级讲、给家长讲庆祝建党百年标识,家校共育,共同成长,把中国共产党深深刻在心上!

  通过直播,少先队员们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庆典上四名青少年的朗诵,让孩子们激情澎湃。在七七事变84年纪念日当天,学校组织红色主题观影活动,各班级根据学生年龄特点、班级情况,自己选择影片。影片拉近了同学们与红色年代的距离,大家端坐屏幕前认真观看,如临其境,深深地被影片吸引,看着精彩的故事情节,感叹共产党领导下,革命队伍经历的坎坷路程。

5

  大队辅导员宇楠感叹道:烟台自古就是红色热土,红色文化已融入烟台人的血液,也是烟台城市发展最强大的动力源泉。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需要我们接过接力棒,青年党员当前赴后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