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小季家居委会:凝聚抗疫力量 筑牢家园防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05 17:18: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5日讯(通讯员 季异 季平)疫情突起,号令下发,招之则战,战必有我!为落实做好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全民核酸检测的工作部署,烟台开发区小季家村委会充分发挥党员示范、群防群治作用,严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家园防线,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

  对工作一丝不苟,对困难迎难而上,对风险毫不畏惧,“疫”无反顾,不惧病毒,把安全留给群众,把责任扛在双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常在,不负韶华,疫情当前,责无旁贷”的主人翁精神。

  面对疫情,英勇无畏,逆风前行,村委会领导们集中精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用众志成城的信念和冲锋在前的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

  鲁迅先生说过:我们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拼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人的脊梁。

  做为中国人,疫情面前,我们要挺起脊梁!所以当家乡有需要时,村两委们一腔赤诚,把“不计报酬,不论辛劳,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这句话放在心底!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