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烟台路网运行调度中心:多措并举,严把疫情防控关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04 18:39: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4日讯(通讯员 林璨)为切实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路网运行调度中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站位、提前准备、压实责任,全力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上级文件指示要求

  路网运行调度中心通过QQ、钉钉等办公群,传达了《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等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全体人员严格贯彻上级要求,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路网运行调度中心通过以下举措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认真做好离烟人员申请报批制度,要求拟离烟人员必须逐级审批后方可离烟,对于身边出现入鲁返鲁人员要做到确保检测安全后方可接触,最好14天内不接触;二是加强中心人员上岗前体温检测工作,所有到岗人员必须第一时间接受体温检测并如实登记,体温超过37.3°的禁止进入办公区;三是做好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及登记工作;四是引导员工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对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切实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山东高速烟台发展有限公司路网运行调度中心全体员工将用尽职尽责的担当精神、任劳任怨的使命精神,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为过往司乘撑起一把防控病毒的伞、铺设一条安心前行的路。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