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德雁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以严密机制织牢织密防控网络 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8-01 19:3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1日讯(通讯员 郑义)8月1日下午,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贯彻落实省委刘家义书记批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出安排部署。

  郑德雁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市发现关联南京禄口机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防控一刻也不能松懈。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对密接者、次密接者和一般接触者迅速开展全程流调,全面采取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措施,确保无一遗漏。要建立健全最严格的疫情防控机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科学精神,发挥专家力量,精准精细开展工作。要强化指挥调度体系,健全工作制度,每日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大对各个隔离点、各个卡口、各个重点区域的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要求落到实处。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疫情防控标准和措施落实情况检查,在严防境外输入的同时,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烟人员,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要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加快构筑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