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电子证照应用助力企业群众办事 一键网上办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28 10:54: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8日讯(通讯员 宋佳)蓬莱区政务服务中心以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加速推广应用电子证照,推出“全程网办”、“不见面审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无纸化办公,推动政务服务事项由线下窗口向线上网办转变。

  蓬莱区推行电子证照应用后,企业、群众在办理政务服务事项时,不再需要提交相应材料复印件,可以通过实名实人认证后获取相关电子证照直接亮证使用,窗口通过扫描电子证照二维码,直接在业务系统中调用电子证照。今年以来,已累计调用电子证照3000余件次。同时,蓬莱区加快对电子证照的生成和数据归集工作,已初步实现10种电子证照数据的归集。

  下一步,蓬莱区将深度推进电子证照工作,加快实施将纸质电子证照数据电子化,打通数据孤岛,实现数据共享,大力拓展电子证照应用场景,切实便利企业和群众。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