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宣传舆论阵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在烟台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7-27 18:24: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7日讯(记者 兴东)7月27日上午,全国妇联宣传舆论阵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在东山宾馆召开。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出席并讲话,山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出席并发言,烟台市委副书记吴承丙致辞。

  吴海鹰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妇女,把妇联宣传舆论阵地建设作为妇联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重要任务,加快构建“融为一体、连成一网、共建一家”的妇联全媒体传播体系,打造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重要舆论阵地和媒体智库、广大妇女信赖和喜爱的温暖精神家园。

  吴承丙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全市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切实加强思想引领,着力扩大舆论宣传阵地覆盖面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推动烟台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山东省妇联、烟台市妇联等8个省、市在会议现场作了交流发言。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